close

  有的維修站,如果缺少零件,便把你相機內部的零件取出來換進別人的機器裏,修好了別人的機器, 還給你的機器便說沒有零件修不好(時間短,這種概率並不高,除非你的相機送修的時間過長)。你拿回來時,機器還是壞的。(對於無道德的維修站是極為可能的,這是職業道德的問題)。

  本是幾百元錢零件就可解決的問題,利用顧客對專業知識缺乏瞭解的原因,編造其它故障,以大充小,收取高額利潤(如一個小元件造成的不開機,難道幾百就給你修嗎?肯定幾千,這不是黑白的問題,是技術問題,風險的問題,是要生存的問題)。

  做得更絕的還有,把沒有問題的相機也給你製造一些隱患(沒有問題拿去修,而讓別人製造問題),維修的問題在保修期內無需付費,可後來出問題的換了另一個毛病,你還是得乖乖交錢吧?(是維修不規範的問題,過了保修期您還想不花錢,那廠家一個一個的都要死光了)於是就出現了各種替代品。

  雜牌的配件以瑕疵當好貨,維修價格卻和正廠沒有兩樣,可是相機隨時可能再舊病復發,積重難返,屆時只能莫可奈何啊!(相機維修沒有以瑕疵當好貨的機會,廠家的祕密誰也沒辦法知道,如正廠名字叫268A廠家偏叫2500,誰知道268A=2500,所以根本不存在的次級零件)。

 

以上資訊是在替客人維修曾送修過的相機十發現到的問題,將我們遇到的問題和大家分享。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