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

1.  極佳的雜訊處理能力,ISO 800仍有極佳的純淨度,高階機種採用Super ccd,色彩好。
2. F系列夜拍強。
3. 膚色域掌握十分優異,因此拍攝女性人像是非常柔和好看的;人像色澤表現出色,拍人像的效果是所有相機廠牌當中最高的。
4. 雙插卡較便宜且通用

缺點:

1. 畫質不夠銳利。
2. 測光偏亮。
3. LCD色彩過於鮮豔,與實際畫質有落差
4. 操作介面雖有F鈕加持,但重要的項目安排還是不夠直覺。
5. 在高感光度時,其實細節及層次還是有所喪失。

故障因素:

1. FUJIFILM 富士 數碼相機,在不使用時最好把開關設在 「 播放 」 的檔位,可防止誤碰電源開關而開機,相機在包內時開機,鏡頭伸出是會受阻的,從而產生 E18 故障。

2. CF 卡插座 相機的 CF 卡插座也是故障較多的地方。 CF 卡及卡座損壞時顯示 「E50」 警示。 CF 卡插座的針腳, OV 腳最長,數據腳中等,正電源腳最短,這樣排列是為了保護 CF 卡和卡內的數據不被損壞。如果 CF 卡插反,就會損壞 CF 卡插座。

3. F100fd、F200fd因鏡頭設計的關係,鏡頭蓋較薄,容易因為不經意的輕壓,而受損導致鏡頭蓋無法正常開闔。


S系列:專業型數位相機,又可區分為DSLR和DC產品

  個位數字之商品為DSLR,如S5 PRO

S5 PRO

  三位數字為頂級消費型數位相機,又有人稱之為類單眼數位相機,如S200 FS

S200

  四位數字為高倍變焦頂級消費型數位相機,此等機種變焦倍數通常在10倍光學變焦以上。如S1500、S2000

S1500

  相對的此系列相機外觀尺寸也較大,人體工學握把、全手動功能、大尺寸Super CCD、可外接閃燈。

F系列:一般消費型數位相機

  鏡頭採用沉胴式鏡頭,感光元件為SUPER CCD, 機身尺寸輕薄攜帶方便。目前主要商品代表為F200 EXR、F70 EXR

F200 EXR

F70 EXR

J系列:入門型數位相機

  此系列可視為F系列之簡化版,功能上大致與F系列相同,鏡頭採用沉胴式鏡頭,惟獨感光元件改採一般CCD,和A系列同為入門型數位相機,但是電源為專用鋰電池,是為兩系列的一個區隔。代表商品為J250。

J250

A系列:入門型數位相機

  鏡頭採用沉胴式鏡頭,感光元件為一般CCD,為降低成本,通常採用AA電池,因此機身厚度略比F系列Z系列及J系列稍厚。功能上較為陽春,一般用料上也比較便宜,是以比拼低價格為主的一個系列。

A900

Z系列:輕薄型數位相機

  鏡頭採用潛望式鏡頭,感光元件為SUPER CCD,是富士相機各系列中,機身尺寸最輕薄的一個系列,著重於外觀設計及相機內部附加功能,通常以女性消費者為主要銷售對象的系列。此系列又分為兩位數及三位數兩種產品線,兩位數商品可視為三位數商品的一個減價版本。如Z300及Z30。今年年初增加一種防水數位相機,因為用潛望式鏡頭,因之被歸入Z系列,代表商品為Z33 WP。

Z300

Z30

Z33WP

W系列:3D 立體拍攝數位相機

  推出了全球第一款支援 3D 立體拍攝的相機 FinePix REAL 3D W1,機身具有兩個鏡頭,就像人眼般一左一右設計,而且分別有兩組 1/2.3 吋 CCD 分別兩個鏡頭的拍攝照相,再透過全新研發的 RP (Real Photo) Processor 3D 處理器整合成 3D 相片,然後在獨家研發的 2.8 吋 3D / 2D 螢幕中顯示相片,讓用戶單憑肉眼就可以感受到 3D 效果,非常神奇。廣角(35mm)拍攝雙鏡頭的聚焦點最近需要到 2 公尺距離、長焦段( 105m m)時則需要 6.5 公尺,都不是一般規格。

W1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