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在水中/水邊使用相機的注意事項

  1. 請不要讓相機受到衝擊,例如跳入水中。
  2. 請不要在水中/水邊打開或關閉電池/記憶卡/多功能接頭蓋。
  3. 請不要在水中/水邊打開或關閉鏡頭蓋沙子可能會進入鏡頭蓋內部。
  4. 請不要將相機直接放在流水中,例如水龍頭下。
  5. 請不要在溫泉中使用,請在建議的使用水溫範圍-10 ~ 40℃

■請注意以下事項,避免降低或喪失防水效能

  1. 隨時都要確認電池/記憶卡/多功能接頭蓋已經牢牢地鎖住。
  2. 確認沒有沙子、毛髮或灰塵之類的異物進入電池/記憶卡/多功能接頭蓋。
  3. 如果密封墊圈上或其對應表面有沙子灰塵之類的異物,請用不會留下任何纖維的軟布將其擦乾淨。
  4. 請不要使用尖銳的工具以防止刮傷。
  5. 如果密封墊圈或其對應表面有刮傷請將相機帶到各品牌所屬服務站付費更換密封墊圈。
  6. 要在相機完全乾燥的情況下打開蓋子。請不要用濕手或沾了泥沙的手打開或關閉電池/記憶卡/多功能接頭蓋。
  7. 打開蓋子之前,要執行「在水底/水邊使用相機之後的清潔工作」中描述的程序。

■在水底/水邊使用相機之後的清潔工作

  1. 相機用過之後一定要用水清洗,而且不要在清洗完成之前打開電池/記憶卡/多功能接頭蓋。如果沒有洗乾淨,防水效能會變差。
  2. 將相機放在裝有純水的清洗盆中 5 分鐘以上,然後在水中輕輕搖動相機,按每一個按鈕,推動變焦(W / T)桿或鏡頭蓋,用柔軟的布將水珠擦掉,將相機放在通風良好的陰涼地方乾透。
  3. 請不要用吹風機吹乾,因為可能會有變形或防水效能變差的風險。

■延伸閱讀:
相機/攝影機泡水處理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