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反光板因為膠水黏貼力轉變的問題,引致部份反光板出現脫落的情況。

現象由於反光板脫落,因此沒法從觀景器檢視圖像。

 

二、在某些環境下進行拍攝,相片有機會出現以下兩種現象:

 「黑點」現象 (右邊的高光位變黑)
 垂直條紋雜訊

現時,可以到以下網頁下載更新韌體1.0.7 版本,以此改善或減少上述現象的出現。

http://web.canon.jp/imaging/eosd/firm-e/eos5dmk2/firmware.html

當更新韌體1.0.7 版本時,請同時更新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以及Picture Style Editor軟體。 詳情請參閱韌體下載網頁的Q & A部份。

可到以下網頁下載上述軟體。

http://support-hk.canon-asia.com/

可能會出現上述現象和拍攝環境的詳細資料如下(假如韌體是1.0.6 版本)

1. 「黑點」現象 (右邊的高光位變黑)
當拍攝夜景時,右邊的高光位會變黑(例如從大廈窗戶射出來的光源)。假如影像透過顯示屏放大至100%或以上,或列印超大型影像,此現象便能看見。

2. 垂直條紋雜訊
當相機記錄格式設置到sRAW1垂直條紋雜訊會跟隨不同的設置模式、對象和背景而出現。以下的相機設置模式能夠減少上述現象的出現。

3. ●假如記錄格式設置到sRAW2垂直條紋雜訊的現象並不顯著。
 假如記錄格式設置到RAWJPEG,便不會出現垂直條紋雜訊的現象。
 假如請將C.Fn II-3: 高光色調優先設置到0: 關閉狀態,便能減少雜訊的出現。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