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出現問題的 CCD 影像感應器被應用於以下 型號:

數位相機
PowerShot A60, PowerShot A70,PowerShot A75, PowerShot A300, PowerShot A310, DIGITAL IXUS V3, DIGITAL IXUS II, DIGITAL IXUS IIS

PowerShotA40, PowerShota A80, PowerShot A85, PowerShot A95, PowerShot S1 IS,PowerShot S60, DIGITAL IXUS V2, DIGITAL IXUS 330, DIGITAL IXUS 400, DIGITAL IXUS 430, DIGITAL IXUS 500

症狀現象:

在以上產品所使用的部份CCD當中,內部的接線接合部位有可能出現問題,這現象在高溫潮濕的地區尤為明顯。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拍攝模式時,信號沒有從CCD正確輸出,導致輸出的圖像會有以下異常,這些異常在拍攝時可反映在產品的液晶屏上,在記錄的圖像當中也會出現同樣現象: 圖像變形失真、圖像無顯示。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