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SC-TX5開機後屏幕上出現「請確認電池蓋內沒有異物,並關嚴電池蓋」的提示信息? 


解決方案/回答:

DSC-TX5具有防水功能,所以會適時出現防水相關提示信息,提醒用戶正確使用機器的防水功能,這不是機器故障。

在執行以下兩種操作後,屏幕上會出現「請確認電池蓋內沒有異物,並關嚴電池蓋」的提示信息。

1)  插拔記憶棒/SD卡

2)  在插有記憶棒/SD卡的情況下,拔插電池,然後重新開啟照相機電源

出現上述提示信息之後,在確認電池蓋內沒有異物並已關嚴的情況下,您可以輕輕點擊一下屏幕,提示即會消失,您可以繼續正常使用照相機。

另外,如果記憶棒/SD卡沒有完全插入卡槽,每次打開並重新關閉電池倉蓋後都會出現上述提示信息。請確認記憶棒/SD卡裝入照相機時,完全被插入卡槽內直至發出「卡嗒」聲。

 

記憶卡未完全插入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