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的差異:

  原則上非公司貨會比公司貨便宜一點,部份非公司貨會比公司貨還貴,如SIGMA

使用說明書的部份:

  公司貨:有原廠(原文)說明書及繁體中文說明書
  非公司貨:有原廠(原文)說明書及"影印的"繁體中文說明書

中文介面的差異:

  公司貨:大多數都有繁體中文。
  非公司貨:要看貨源是從哪裡來,有的是日/英介面,有的有繁體中文介面,而且商家多半會特別標示,售價也會比英/日介面的貴一點。

功能上的差異:

  原則上無論是公司貨,還是非公司貨功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保證書的差異:

  公司貨:有原廠保證書 + 代理商開出的保證書
  非公司貨:有原廠保證書 + 店家開出的保證書或店家保證書

維修的差異:

  公司貨:修理是送回代理商維修,若是修不好,才會送回原廠修理。
  非公司貨:修理是送回水貨商自己的維修部門,部份店家有提供直接送日本原廠維修的服務。

  也就是說在保固的部份,公司貨是由台灣代理商保固,而非公司貨的部份則是一樣擁有公司的保固,但是是原廠公司,若未來相機維修要進台灣代理商公司內維修就要多一層費用。但是通常保固時間,若是經過人為損壞,其實並不是免費保固的,一樣要維修費。

  不管購買公司貨或非公司貨,希望您能找到您喜歡、中意、順手的相機。未來有任何維修的問題希望您能找到最值得的服務方式。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