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

1. 對焦很快。
2. 大部份的相機都有獨立的測光系統,配合曝光補償,較易拍出好看的照片。
3. ISO表現佳。
4. 光學防手震效能表現很好。
5. iSAPS場景分析系統佳。
6. 拍攝一般的人像照片如旅遊時的紀錄、婚紗等效果佳。

缺點:

1. 畫面處理能力有點慢。
2. LCD品質很普通。

常見故障原因:

1. CANON 2006年發表CCD出現瑕疵的型號

2. EOS 5D相機出現的瑕疵問題:反光板脫落、黑點和雜訊

3. PowerShot A650 IS 特殊情況下會出現影像問題

4. IXUS 960IS 內部螺絲鬆脫

5. 300D、350D快門帘幕易造成灰塵卡入損壞。


IXUS 系列

強調輕薄時尚的設計,功能基本、操作簡單相機反應速度快,適合當成口袋機,隨時抓拍用。

旗艦機:這是DC中體積和畫質達成一個極佳的平衡(畫質與相機體積經常是有所衝突),相機的機殼以鈦金屬打造,有著不錯的質感,以IXUS 700、IXUS 750、IXUS 960、IXUS 980屬之,IXUS系列向來以傻瓜相機為主,發展至IXUS 980後加入了部分手動功能。

IXUS 980

 

廣角機:IXUS 860IXUS 870就屬這種商品。

IXUS 870

 

美型機:這相機外型設計前衛,以IXUS 950IXUS 970為代表。

IXUS 970

 

入門機:以低價位搶攻市場,規格上中規中矩,各方面表現均衡,IXUS 70IXUS 80IXUS 85IXUS 90……之類的商品屬之。

IXUS 85 

 

PowerShot 系列

以機能取向為主,提供比較多的手動模式如光圈先決、快門先決等,細分為ASGDE系列

A系列:入門實用的平價產品,價格低廉又提供手動功能,功能完整但使用AA電池,體積不小。

A4XXA5XX系列是低價位商品(A*000IS也屬這一系列)

A3000IS

A6XX系列是低價位相機中卻有著不錯的光學品質

A650

A7XX系列有較高倍光學變焦

A720

S系列

S*0--時尚進階型,功能完整且畫質較佳、金屬外殼的滑蓋設計,如S80,自S60後鏡頭改為廣角鏡頭,畫質表現也不錯,適合當旅遊機。

S90

S*--高倍變焦機種,如S3 IS,功能完整,高倍望遠鏡頭、防手震。適合對遠距拍攝有興趣的使用者。

S5 IS

SX--具備有Full HD 錄影功能,可同時提供使用者高畫素拍照與高水準的錄影功能。

SX1

 

G系列

頂級專業型,有功能最完整,周邊擴充性強,並有熱靴座,方便外接閃光燈,鏡頭用鏡比較好,畫質表現不錯,當然價格也比較高,屬於比較高階的數位相機。

G11

D系列

以標榜耐候為特色的產品系列,不僅防水,還能防塵、甚至防寒的耐候隨身機。

D10

E系列

可愛的獨特外型,使用介面均力求簡潔親切,包括特大按鍵、LCD 銀色邊框,甚至開機畫面及聲音、快門聲音和操作聲音均與別不同。

E1


由於每天相機進出量大,業務較為繁忙,較不方便回覆留言。

如有任何相機維修上的問題,可以至官方網站詢問或是來電與我們聯繫。

廣億相機/攝影機維修中心(02)25505554

http://www.fixcame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camera.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